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医保经办一体化服务网点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9 09:40:38 作者:刘洋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27日,全市医保经办一体化服务网点启动仪式在海勃湾区中医医院举行。

  医保经办一体化服务网点将群众需求量大、办理流程简便的医保公共服务事项下沉到96个医疗机构、社区、银行基层服务点,经办事项包括居民医疗保险自助缴费、个人参保凭证打印、跨省异地就医统筹区开通查询等31项医保政务服务,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全市医保经办一体化服务网点借助社区、医疗机构和银行窗口网点多、分布广、位置佳的优势,全力打造‘一刻钟社区生活圈’,满足群众就近办、多点办的办理需求,减少了参保群众办理手续的奔波,同时也缩短了办理时间。”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云霞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