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一刻钟社区少先队文化圈 建设工作启动 崔景英出席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1 09:25:12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0日,我市一刻钟社区少先队文化圈建设工作启动仪式在海勃湾区蓝天社区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副市长乔毓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一刻钟社区少先队文化圈建设工作有关情况,并为10名少先队校外志愿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一刻钟社区少先队文化圈建设工作是少先队组织联系服务广大少年儿童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我市创新打造的少先队品牌活动项目,着重以组织建设圈、道德养成圈、社会实践圈、文体活动圈、家庭生活圈为一体,打造融合涵盖党史宣讲、“争章”活动、劳动实践、才艺展示、亲子阅读、安全自护、社区治理、志愿服务、普法教育等方面服务要素的少先队实践平台。

  接下来,我市各相关部门将结合区域优势、文化优势,创造性开展少先队社会化活动,为少先队队员量身打造实践体验项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