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供热暖身 服务暖心
发布时间:2023-01-28 15:15:23 作者:路静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近400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切实做好供热保障工作,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

“春节是供热的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认真巡检设备,确保供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大年初一上午,隔压换热站运行班班长姜巍和班组成员精神抖擞,准时到岗,召开班前会。

会后,姜巍和班员王叶龙走进循环泵车间,开始巡检设备。检查一次管网和二次管网的供回水温度、供回水压力;测量循环泵电流、电压、轴承温度……姜巍和王叶龙走走停停,一边巡检设备,一边认真填写设备巡查记录表,配合默契。

“每隔1个小时我们就要为所有设备‘体检’一次,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供热持续稳定。”姜巍说。

与此同时,市热力公司中心调度室继续执行全天候调度监控,实时观察、在线调节,确保公司下辖的各换热站运行正常,全网热量平衡。

记者了解到,中心调度室与两大热源单位建立了热源联系协调机制,将根据节日期间的天气变化,适时调节供热量,保证热量充足。

供热暖身,服务暖心。作为直接服务用户的单位,市热力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提供优质的服务。

“您好,这里是市热力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请您说一下地址和联系电话,我马上联系维修人员上门查看并处理。”……1月22日上午,市热力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陈生第一时间接听客服电话,认真记录用户反映的供热诉求,联系维修人员上门服务。

“春节期间,客户服务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用户家中如果出现跑冒滴漏及不热现象,请及时拨打供热热线6968111、6968112或市民热线12345,我们将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陈生说。

市热力公司副总经理梁永宏介绍,春节期间,397名工作人员坚守供热一线,加强物资储备、燃气储备,加强应急热源保障,科学调配供热系统,按需供热、均衡供热,全力保证供热质量,让市民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