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公安局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11:04:36 作者:高瑞鹏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2日,市公安局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局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市民群众、功勋荣誉获奖代表,年度工作受表彰集体、个人和民辅警及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以“公安心向党”“矢志为人民”“利剑保平安”“护航新征程”4个篇章内容为主线,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市公安工作的突出成绩和广大民辅警矢志投身公安事业,火热青春奉献警营的生动实践和寻常点滴。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民辅警代表依次登上舞台接受表彰。

  参会民辅警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受到表彰的立功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2023年,市公安局将以纵深推进“学思想、担使命、铸铁军、保北疆”教育实践活动和“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专项活动为有力抓手,以倾力打造“少而精、小而灵”的乌海公安新名片,为实现我市“三高”目标,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乌海实践保驾护航。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