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暨区直机关“千名党员进课堂”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1 15:07:17 作者:唐子璐 董嘉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海勃湾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4月14日,由海勃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区党政礼堂开展2021年海勃湾区直机关第一期党员轮训班,237名机关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轮训特邀市委党校宣讲员进行宣讲。宣讲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下一步,海勃湾区委将通过五期宣讲报告会,继续采取专题培训班的形式,有计划、分层次、高质量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实现海勃湾区直机关全体党员党史学习全覆盖,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