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2 10:58:14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0日,海勃湾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勃湾区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整改问题工作方案》;听取了政法各部门关于海勃湾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推进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乌海市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积案 促稳定”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开动脑筋抓整改,杜绝纸面整改;要敢于动真碰硬,认真研究《乌海市贯彻落实中央第四督导组下沉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和林少春在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度会上的讲话要求,形成各类工作清单、周调度制度;要进一步把准政治要求,加强统筹协调,研究解决问题、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时限要求依法依规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任务,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照“七大顽瘴痼疾”,深入查摆政法队伍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找准顽瘴痼疾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深入查摆问题症结及制度执行漏洞。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