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 助力乌达区就业服务优质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12 16:02:50 作者:乌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解决企业招工、用工问题,推动“政校企”深度合作,搭建企业用工服务平台。近日,乌达区组织企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乌海市乌达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乌达区内外24家企业参加,350余人到场。招聘会上,各用工企业通过政策宣讲,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求职者充分展现了企业的产业优势和企业文化等内容,共向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71个,涉及用工需求751人,共收到应聘简历200余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人,150余人与企业建立了联系,为学生们毕业后与企业直接对接和联系提供了便利。

  招聘会举办期间,参会代表还参加了乌达区政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就人才引进和用工招聘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项对接和讨论交流,进一步深化两地“政校企”合作模式。下一步,乌达区将继续加强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及周边地区多家院校的人才引进协作机制,切实为乌达区企业引进人才,进一步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乌达区就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