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集中培训党员发展对象
发布时间:2021-06-04 09:32:08 作者:马乐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341名党员发展对象开展集中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专题辅导、先进人物领学、实践教学、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形式进行。

  市委党校老师以“学党史 悟党章 明党规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为专题,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内容,重点就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党的纪律、党员权利和义务、入党知识等作了专题辅导,让学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学思践悟,不断改造和提升思想境界。

  学员还参观了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

  集中培训结束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学员进行了测试,并将测试成绩作为发展党员的重要依据,倒逼学员认真参训、深入思考、取得实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