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整治夜间施工和噪音污染
发布时间:2021-06-07 10:09:01 作者:郝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高考期间,乌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加大了执法保障力度,主动作为,切实抓好中、高考期间噪音专项整治工作。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规划监察执法中队执法队员深入工地,对郎峰二期、悦海花园小区、金瑞小区等7个建筑工地及2个修路施工工地发放《关于高考期间严禁夜间施工和控制噪音污染的通知》,督促建筑企业在考试期间采取措施,在规定时间段做好施工安排,确保不产生噪音,形成一个严管严控噪声污染的良好氛围。

  同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加大了管控力度,持续抓好中、高考期间环境噪音管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良好的学习、考试、休息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