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国爱眼日”义诊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6-07 10:12:48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的6月6日是第26个全国爱眼日。6月4日,滨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乌达区中心医院,围绕“关注普遍的眼健康”这一主题,开展了健康讲座和义诊宣传。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测血压、检查眼底,发放相关的科普宣传资料,增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眼保健意识,引导居民关注眼健康。眼底检查是一扇发现和监控疾病的窗口。在现场,医生一边仔细地为老人检查眼底,一边给大家讲解眼底检查的重要性和日常生活中眼底病患者的注意事项;遇到患有糖尿病的老人,医生着重强调血糖的管理和常规眼底检查的重要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治疗方案和健康保健知识。

  义诊让居民对常见眼疾的病因、症状、治疗、预防等有了一定了解,还增强了居民“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社区宣)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