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9 10:39:56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林少春书记在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次推进会暨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海勃湾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四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海勃湾区关于自治区第十一指导组对乌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听取了海勃湾区法院执行局员额法官配备工作开展情况、“百日攻坚”执行案件化解情况、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

  孙昊强调,政法各部门要将中央第四督导组反馈问题、中央第四督导组下沉海勃湾区法院进行“回头看”指出的问题和中央第四督导组向自治区党委反馈督导意见及自治区第十一指导组关于乌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反馈意见结合起来,制定整改方案,结合实际,细化整改措施,统筹推进整改,一个问题一清单一档案;要全面梳理总结海勃湾区法院执行问题整改工作,用整改的效果、制度机制的建立、好的经验做法,为全市法院系统推广做好准备,争取在全自治区推广。

  孙昊要求,区法院要将重点疑难的“骨头案”、上级交办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等执行难案件梳理出一百件,以“百日攻坚”的形式去进行;海勃湾区政法委要通过召开专门会议、发挥执行联动机制等方式,推动百件攻坚顺利完成;要梳理中央第四督导组下沉海勃湾区法院进行“回头看”以来所有执行案件的办结情况,做好向中央第四督导组汇报的准备工作;《海勃湾区关于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四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海勃湾区关于自治区第十一指导组对乌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真改实改,要有含金量,要通过教育整顿彻底解决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中要体现“百日攻坚”、对执行队伍进行人员力量充实的真招实招等,方案核心聚焦在案件查处、顽瘴痼疾整治、建章立制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四个方面。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