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公路养护分中心应对酷暑天气保障道路安全
发布时间:2021-07-29 10:05:27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为积极应对高温天气,海南公路养护分中心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高温天气养护工作顺利开展。

  海南公路养护分中心合理调整养护工作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防止职工因中暑或疲劳作业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如需要连续作业时,合理布置分批、分时替换进行;开展了“送清凉、保安全”活动,为职工送去绿豆、冰糖、茶叶等防暑物品。

  海南公路养护分中心及时开展夏季高温安全生产检查治理工作,加强对养护道班重点区域检查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加大车辆日常保养和安全检查频率,严防自燃和爆胎等现象发生,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安全养护管理工作;加大防暑降温知识宣传教育,在职工中开展高温天气作业及自我保护知识和防暑降温知识的学习,并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近日天气情况及高温天气行车注意事项,提高职工自我保护意识。 (云燕如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