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老干部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8 15:31:14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海勃湾区老干部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孙昊代表海勃湾区委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重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通报会上,老干部们听取了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海勃湾区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和相关情况的汇报;老干部们对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保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孙昊表示,各位老干部长期工作在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建设的第一线,对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也积累了丰富工作经验,这是今后开展好工作的一笔宝贵财富,也正是有各位老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辛勤奋斗精神,才让海勃湾的发展生机蓬勃;希望老干部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继续发挥好示范教育作用,发挥好参谋指导作用,多建言献策,继续关心和指导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发展。

  孙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过去五年是海勃湾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工作中,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2021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不仅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之间的历史交汇点,海勃湾区在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彻底摆脱资源枯竭型城市的困境;通过保护生态环境赢得未来发展,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通过保护生态环境,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海勃湾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让海勃湾这颗黄河明珠永远闪耀下去。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