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区、镇两级人大、政府和区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9 11:42:12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区、镇两级人大、政府和区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相关领导,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安排部署了海勃湾区区、镇两级人大、政府和区政协换届工作。

  

  孙昊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这次换届,选出“四个意识”牢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坚决的领导班子和干部,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海勃湾区落地落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确保海勃湾区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具有重大意义。要通过这次换届,进一步贯彻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选准用好政治过硬,符合人民事业发展需要的优秀干部,‍‍配优配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领导班子,‍‍进一步调动激发海勃湾区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通过这次换届,树牢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人,落实到班子,落实到风气上,‍‍使换届过程成为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彰显‍‍专项行动成效的过程,以选人用人的风清气正,促进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

  孙昊强调,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增强新时代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做好代表委员产生和大会选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明纪律要求,保持高压震慑,全程从严监督,营造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风气。

  孙昊强调,要加强领导和指导,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换届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区人大常委会、政协党组要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主动周密的做好工作,发挥应有的职能;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责任,聚焦问题,全程跟进,从严监督执纪问责;‍‍组织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直接责任,认真组织各项具体工作。要做好思想工作,‍加强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真正让“进”者奋发有为、“退”者心情愉快、“留”者意志不衰、“转”者珍惜机会,‍‍使换届成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的一次生动实践。要营造良好氛围,牢牢把握舆论的主动权,‍‍大力宣传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党的建设成就,‍‍积极宣传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重要政策、纪律要求和进展情况,‍‍广泛凝聚全社会推进改革发展,维护和谐稳定的共识和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