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11:44:15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海勃湾区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在海勃湾区第九届党委常委会第23次(扩大)会议暨区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海勃湾区贯彻落实工作。

  孙昊强调,2022年全国经济面临下行压力,自治区会议明确了明年全区经济工作总体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趋势,海勃湾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充分准备。经济领域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研读自治区经济会议精神,深化对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认识,做到积极思考、提早安排,细抓各项工作落实;要贯彻执行三个方向发力,坚持扩投资、促消费、防风险,稳住投资基本盘,牢牢守住风险底线。尤其是卫健、安全生产、金融相关部门单位要始终做到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做好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工作,努力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确保海勃湾经济发展形势向上走、向前走。

  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对2022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辉煌成绩鼓舞人心,绘就蓝图激动人心,在海勃湾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2022年经济工作,用新的实践、新的业绩书写好内蒙古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勃湾区工信科技局局长戈兆勇表示,我们必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经济转型方面加快构建绿色优势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为碳达峰、碳中和作出贡献。

  乌海宝化万辰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万劲松表示,经济会议强调,要大力对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先进制造业、环保产业等的投资力度,结合这次会议精神我公司将加快提升公司生产经营管理能力,加快推进针状焦和负极材料产业化生产规模,为新能源电池提供高品质原材料。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