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拉僧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家门口就医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2-05-05 09:27:18 作者:王芬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海南区拉僧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坚持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载体,为辖区居民提供医疗和公共卫生“一站式”服务,使“家门口的医院”离居民更近,做到全周期保障健康,更好地满足居民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不断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中心在一楼设置预检分诊台,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提供咨询导诊服务,使居民准确到达目的地,及时就医,快速办事,真正实现了“15分钟医疗服务”,进一步改善居民对基本卫生健康服务的体验。

  中心以签约服务为抓手,为辖区内有需求的居民,如失能、半失能、恶性肿瘤晚期,因年龄、慢性病及并发症等因素导致行动不便或长期卧床的居民提供家庭病床服务和临终关怀服务。

  中心根据居民的健康状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和不良生活干预,促进居民身心全面健康,让安全、有效、方便、廉价的社区卫生服务真正走近普通百姓的身边。

  中心不仅诊疗设施齐全,就诊环境舒适,服务流程便捷,交通便利,还同上级医院建立了通畅的对口辅导和双向转诊关系,可满足辖区居民的基本健康需求,让居民家门口就医更便捷。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