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22年海勃湾区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8 10:26:36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海勃湾区 浏览次数:

  5月30日,2022年海勃湾区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回顾了海勃湾区宣传、统战、政法部门2021年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海勃湾区宣传工作要高举思想之旗,加强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更加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营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浓厚氛围;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引领各族人民守望相助;要弘扬时代新风,注重为民惠民,促进全体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思路,推动文化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要落实责任,守好阵地,打好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

  海勃湾区统战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广泛凝聚政治共识;要落细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要进一步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要坚持推进宗教中国化;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集中统一领导。

  海勃湾区政法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决守好维护政治安全生命线,持续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全因素;要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持续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勃湾;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打造素质过硬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海勃湾区宣传工作要围绕正导向鼓干劲抓好宣传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重大的主题宣传报道,全面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责任;统战工作要通过加强政治思想引领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作用,着力提高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水平,抓好非公经济工作;政法工作要着眼保平安促和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