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7:23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海勃湾区 浏览次数:

  6月19日,海勃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副所长王军对乌海植物庞贝城研究保护情况进行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植物庞贝城命名、保存情况、挖掘与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的细致解读。

  

  会议指出,海勃湾是一座因煤而建,因煤而生的城市,煤炭对海勃湾的发展意义非凡。通过讲座,更全面的了解了植物庞贝城遗址现状,开发利用价值,同时‌‌对海勃湾保护煤炭资源,‌‌保护生物化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对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全力推进海勃湾区生态文明建设走深走实,坚决扛起走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摒弃损害甚至破坏生态环境发展模式,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可持续发展支撑,守护好生态文明的绿色长城;要在全域旅游背景下,抓好古生物化石保护工作,带动旅游与其他行业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