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7 10:57:59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海勃湾区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海勃湾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崔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海勃湾区纪委通报了2021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海勃湾区财政局、海勃湾区审计局分别通报了海勃湾区政府系统相关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海勃湾在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作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做到一切站位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维护大局,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部署要求在海勃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增强本领提素质,提升推动发展能力水平,以过硬本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永葆清廉不褪色,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海勃湾区政府各部门单位,要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紧盯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开展“回头看”,坚决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确保问题保质保量整改到位、群众满意,经得起检验;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认真贯彻全国、全区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政策落地见效,紧盯今年确定的重点项目,抓住国家实施龙头企业保链稳链工程、支持产业梯度转移和区域合作等政策机遇;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激发昂扬斗志、永葆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