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孙昊主持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10:58:33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海勃湾区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主持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听取了被抽查干部和党组织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情况汇报。

  

  孙昊指出,做好新时代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更事关党和国家、人民的命运未来,海勃湾区各级干部和党组负责人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强化作风保障、狠抓任务落实,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海勃湾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昊强调,海勃湾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一丝不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确保责任不落空、工作不空转;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紧紧围绕海勃湾区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目标任务,主动把自身工作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不打折扣抓好落实;要永葆斗争精神,坚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做实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来保障海勃湾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