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孙昊等海勃湾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8-01 10:17:41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海勃湾区 浏览次数:

  7月29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海勃湾区四大班子领导深入驻地部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人民子弟兵心中。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参加慰问活动,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中,孙昊一行先后来到海勃湾区人武部、海勃湾区消防救援大队和武警乌海支队机动大队等,为各驻地部队送上慰问物资,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孙昊表示,驻地部队长期以来积极投身海勃湾区各项事业的建设,始终站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助力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希望全体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出色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