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扩大)集体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 10:57:15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海勃湾区 浏览次数:

  9月27日,海勃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扩大)集体学习会召开。

  

  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副军级教授叶建民,开展了“认清我国周边形势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专题辅导,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会议要求,海勃湾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将习近平强军思想融入全民国防教育各领域、全过程;要紧紧抓住党员领导干部和青少年这两个重点对象,在全社会凝聚起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要勇于创新工作思路,因势利导开展国防教育活动,着力打造“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品牌,努力营造敬仰英雄、从军尚武的社会氛围;要丰富宣传载体形式,综合施策抓全民国防教育,把全民国防教育融入重大主题宣传、形势政策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激发人们关心国防、热爱军队、尊崇军人的真挚情怀,提高全民国防教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