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为道德模范和 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授旗
发布时间:2021-02-03 10:42:28 作者:段维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志愿者风采

  1月27日,我市7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走进市人民医院,开展“我帮你”乌海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慰问白衣天使活动,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在该活动中正式授旗成立。

  活动中,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的白衣战士毕晓波为大家进行了一场感人至深的宣讲;市级道德模范王亚洲为市人民医院1100名医护工作者送上慰问卡。“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来到我们身边,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我更要向榜样看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守护好百姓的生命健康。”市人民医院医联体服务中心主任祝婕说。

  近年来,我市进一步健全完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选树机制,充分发挥“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示范效应,让雷锋精神继续弘扬、让爱心继续发力、让道德不断传递,形成了很强的社会示范效应。

  成立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能够进一步放大好人的品牌效应,提高好人的社会影响力,强化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擦亮叫响“我帮你”志愿服务品牌,带动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抱团做公益,进一步推动和谐社会建设。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