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开展慰问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09:46:18 作者:段维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4日,市文明办联合市级文明单位乌海热力公司对史建强、谢从海等5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马上过年了,我们过来看望您,暖气热不热?”

  “热的热的,家里可暖和了!”

  “这是送给您和家人的一套书籍,希望您能过个书香年。”

  ……

  在全国先进工作者、市级道德模范史建强家里,房间里摆放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等荣誉证书、奖杯,格外醒目。大家围坐在一起,唠家常,话发展,场面其乐融融、屋内喜气洋洋。

  据了解,在春节到来之际,市文明办携手文明单位走进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家中,通过开展“问暖”及“我帮你——书香伴你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旨在把温暖和书香送到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家中,让他们利用春节假期的时间,和家人一起读书,让假日充满书香气。

  近几年,我市有越来越多的单位和爱心人士加入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志愿服务行动中,社会向上向善风气日益浓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