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群众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10:14:12 作者:董巍巍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记者从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获悉,我市近日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将征集文学(散文、诗歌、报告文学、小说、先进事迹等)、戏剧、曲艺、小品、诗朗诵、歌曲、舞蹈、器乐、美术(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剪纸、手工艺品等)、书法、广播影视(微视频、抖音)等原创作品。

  作品内容要求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进行创作,注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聚焦我市的奋斗历程和突出成果。

  评选将按照不同艺术门类进行初评、复评、终评,每类作品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另设集体组织奖若干,并给予获奖作者适当的创作劳务补贴;获奖作品将在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中进行展演、展览、展播和交流宣传推广,并积极推荐申报参加国家、自治区级展演等活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