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开展2021年度无烟单位申报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4 09:06:18 作者:段维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强化全社会对烟草危害的认识,促使烟民自觉戒烟,降低各类人群的吸烟率,提高公民健康素养,营造和谐、无烟、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近日,我市开展2021年度“无烟单位”创建活动。

  活动明确了无烟单位的各项评分标准以及申报考核办法,要求开展无烟单位创建活动的部门和单位把无烟单位建设纳入本单位发展规划,建立健全控烟考评奖惩制度,设置控烟监督员和巡查员;号召本单位职工戒烟,落实控烟长效管理措施;结合无烟单位的创建以及世界无烟日等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范围内形成主动参与控烟、自觉远离烟草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无烟单位创建活动每年开展一次,对已获“无烟单位”称号的,市爱卫办每两年进行一次复查。创建范围包括: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图书馆、影剧院、车站、宾馆(饭店)、商场(超市)以及其他室内公共场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