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讲师团走进海南区华苑社区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1-07-16 10:48:50 作者:杨正芳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16日,市委讲师团在海南区华苑社区开展宣讲。

  讲师团对“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全国“两优一先”代表、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段丽娜与社区党员、群众分享了自己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悟体会;海南税务局乌兰牧骑草原税务小分队进行了文艺表演。

  同时,相关负责人还就“乌海市基层理论宣讲方式创新研究”和“乌海市意识形态工作体制机制创新研究”与清华大学博士进行了专题研讨座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