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王元地村上榜自治区乡村旅游重点村
发布时间:2021-07-27 09:50:33 作者:董巍巍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记者从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获悉,日前,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单的通知》,我市海勃湾区王元地村上榜。

  近年来,我市将旅游发展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围绕乡村振兴,狠抓乡村旅游发展建设,加强产业融合,培育乡村旅游品牌,指导旅游扶贫重点村王元地村、泽园社区、赛汗乌素村,开展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申报工作,带动旅游扶贫重点村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

  2020年海南区赛汗乌素村入选第二批国家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2021年王元地村入选首批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旅游重点村,两个乡村的入选,更好地提升了我市乡村旅游发展质量和效益,丰富了乡村旅游产品供给,提升了乡村旅游文化内涵和发展质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