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办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09:18:37 作者:王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1日,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启动。

  活动由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活动中,主办方为荣获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市级传承人和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习所现场颁发牌匾及证书,并组织烫画、唐卡装裱、挂毯织造技艺等多项入选自治区级和市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集中展览展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本次宣传展示活动以“激发非遗活力 创作美好生活”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展演、展示、知识答题等形式,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家乡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热爱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保护文化遗产的自觉性,营造全社会关注、挖掘、保护和传承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