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召开“喜迎二十大·全市学雷锋实践基地创建成果”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09:21:51 作者:王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12日,我市召开“喜迎二十大·全市学雷锋实践基地创建成果”座谈交流会。《雷锋》杂志社副总编辑史照栋一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第六中学、市第二中学等雷锋示范基地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学雷锋活动和雷锋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雷锋》杂志社副总编辑史照栋一行肯定了我市在创建雷锋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中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及创新经验,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各级雷锋示范基地单位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担当起雷锋示范基地的使命责任。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推动学雷锋活动走深走实,努力培养出更多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为弘扬雷锋精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