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21 09:26:05 作者:王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0日,我市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春晓出席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理论巡讲团成员,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中国国家安全战略”为主题,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时代背景、当前中国国家安全形势的新变化、实施国家安全战略”四方面,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讲座深入浅出、主题明确、案例生动,充分阐释了国家安全体系的重要性,对参学人员正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树立底线思维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目前,我市正通过各种方式,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斗争本领,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内行、绝对守纪律”的国家安全工作队伍。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