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开展2022年首届文创工厂艺术展演
发布时间:2022-08-24 09:28:23 作者:毕晓敏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8月18日 ,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海勃湾区首届文创工厂艺术展演在市人民广场举行,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展示了海勃湾区中小学艺术教育成果,推进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

  “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不闻机杼声,惟闻女叹息……”中国传统经典故事《花木兰》塑造了我们童年记忆里“巾帼英雄”的形象。据了解,该文创舞剧共包含序曲及10幕场景,23首故事曲目,以舞蹈剧情形式演绎历史人物“花木兰”的故事,以爱国主义为主题,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演员们戎装上阵,每一幕场景都带给我们全新的舞台体验和热烈的现场气氛。演出还有亲子舞表演,让我们享受到一场盛宴!”现场观众说。

  该文创舞剧是天骄舞蹈艺术学校献礼党的二十大的精品之作。全校精心编排,打破传统青少年舞台剧模式,从剧本、编排、服装、道具等方面细心打磨、精益求精,最后通过舞美、音乐、舞蹈等形式呈现出巾帼英雄花木兰这一经典历史形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