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区成功举办广场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2-09-05 10:23:50 作者:丁宇婷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舞蹈《骏马》。

  

  

  

  

  本报讯 近日,由海南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第二十八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在海南区人民广场盛大开幕。

  8月22日晚8时,演出以节目《盛世鼓舞》开场。随后,快闪乐队倾情演绎歌曲《我爱你中国》,情景小品《父亲的老照片》、独唱《难忘那时光》等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现场观众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这些节目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和时代特点,展现了新时代海南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发展的美好愿景。整场晚会内容丰富、气势恢宏,13个节目充分展示了海南区文化魅力。

  观众王佳明身临现场:“我觉得举办这样的文化惠民活动特别有意义,在家门口就能感受艺术魅力。”

  据了解,本届广场文化艺术节设有文化馆专场、艺术培训机构专场、教育系统专场、各镇街道专场、工会专场等专场演出,通过文艺形式营造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浓厚社会氛围,全方位展示了海南区多姿多彩的历史文化、雄奇壮美的黄河文化、独具魅力的地域文化以及砥砺奋进的传统文化,进一步展现广大人民群众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农产品展销区,对虾、红酒、品种丰富的鲜食葡萄……更大范围地传播了海南“味道”,为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提质、实现乡村振兴不断赋能。

  

  海南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任洁说:“此次艺术节展示了很多海南区原创艺术作品,较往年覆盖面更广,让群众更全面感受文化,而且增设了农产品展销区、非遗文化展示区,有静有动,展演活动的同时能够带动农产品销售。还有一些网红打卡区,给群众多元化的文化体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