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行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崔景英出席
发布时间:2022-09-19 11:00:31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在第19个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9月15日,我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市领导宋玥霞、郝喜红、傅庭琳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把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力推动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科普工作体系日益完善,科普阵地建设持续加强,科普工作队伍不断壮大,公民科学素质稳步提升,科普服务高质量发展能效显著。

  仪式上,为全市优秀科普信息员、优秀科技志愿者、优秀科技志愿服务队进行了颁奖,并为市科普教育示范基地捐赠了图书。仪式结束后,各相关部门单位、群团组织等通过演示科普实验、讲解科普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科普活动。

  此次全国科普日活动时间为9月15日至21日,主要内容为主场活动、系列联合活动、“云上科普日”活动等。活动将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群体,立足群众所需,深化文明实践,赋能基层治理,服务高质量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