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司法行政系统举办新闻宣传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30 09:34:03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通讯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司法行政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近日,市司法局、市法治宣传中心联合举办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专题培训班。

  各区司法局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中,乌海广播电视台《法在身边》制片人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新闻工作的实践经验和切身体会,通过理论和实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人员讲授了新闻选题、消息写作要求、照片视频拍摄技巧等内容。整个培训内容充实、贴近实际,兼具实用性和操作性。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在全媒体形势下,做好司法行政宣传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增强新闻宣传能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