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参加体能训练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6 10:53:32 作者:靳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教练员、竞训保障人员知识储备,优化体能训练质量和效果,自治区体育科学研究所于11月29日—30日举办了体能训练专题培训班。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我市教练员、领队等7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内容包括力量训练的理论与训练指导、爆发力训练与决策、运动表现测评与分析、体能训练新理念、新方法、新手段及实践应用等几方面内容。

  本次培训不仅有助于提升教练员理论水平及执教能力,还让教练员更加了解青少年体育训练发展方向、执教理念和最新趋势,熟练掌握开展运动训练理论基础、基础体能和基本技术训练等专业知识,进一步开拓视野、开阔思路,进而更好地投身到青少年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挖掘与培养中。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