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6 09:30:46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24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义、刘洪运、刘继高、白海融、邬晓惠、王进和秘书长左英以及常委会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善顺列席会议。

  会议接受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辞职请求。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乌海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乌海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韩国武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表示祝贺,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韩国武强调,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是我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推进现代化乌海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组成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大会中,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认真审议各项报告,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市人大各工作机构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组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成君,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大机关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