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09:33:33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25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邓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华峰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康文胜、张建国、傅庭琳、王有军、丁毅、王贤纲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委员增免事项、有关人事事项、政协乌海市第九届委员会提前换届的决定、政协乌海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的时间、政协乌海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文件;书面听取市政协各专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

  王文杰指出,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是在我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向“十四五”目标迈进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各常委、委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之中;要在审议各项报告和小组讨论中,踊跃发言、坦诚己见,引导所在讨论组的委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贯彻市委精神、反映群众心声、共谋发展大计、体现政协风貌的大会;要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住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撰写好提案,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组织好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继续发挥表率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好两会的要求,带头遵守会议纪律,确保会议开出水平、体现成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