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韩国武在与人大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04 09:34:38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与出席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韩国武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韩国武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符合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切合我市当前发展实际,是一个实事求是、目标合理、措施有力的好报告。

  韩国武指出,过去一年,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韩国武强调,要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水污染治理,全面落实《乌海市地下水保护条例》,加强黄河乌海段生态治理和保护,扎实开展河湖“清四乱”,严厉打击乱排、乱用等行为;要强化土壤污染防治,加强重金属污染、工业固废等重点领域整治力度,推动土壤环境质量稳步改善;要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全面落实《乌海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加强联防联治,突出抓好矿区环境综合整治、道路扬尘污染治理等专项行动,改善空气质量。要全力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立足实际,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要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土地流转,全力打造高效、特色产业;要做强第三产业,在抓好仓储物流等生产性服务业的同时,大力发展健康养老、信息服务、文化旅游等生活性服务业,推动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要加强科技创新,在人才“育、引、聚、用”上下功夫,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