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在参加海南区代表团和乌达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立足定位勇于担当谋划发展切实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1-03-05 09:29:50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4日,市委书记史万钧先后来到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海南区代表团和乌达区代表团第二审议组,与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审议会场,大家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史万钧认真倾听,不时与代表互动交流。

  史万钧指出,唐毅同志代表市政府作的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思路明确、措施具体,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求真务实、推动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符合党中央精神和乌海实际的好报告。

  史万钧强调,各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海南区要立足我市传统产业和基础产业发展主体功能区的定位,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乌达区要立足成为我市精细化工主要基地的定位,在延链补链、重组做强、增量注入上做足功课,在做精、做细、做优、做强、追求高效益上下足功夫,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精细化工向循环化、集约化、智能化、终端化迈进。要在发展新经济新业态上下功夫,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抓住我市实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三年行动的有利契机,从小处着眼,从点滴做起,着力抓好矿区环境综合整治,确保乌海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明显改善。要立足城区功能定位,推动城市建设协调发展,推进老旧小区有序改造,抓好城乡结合部环境整治,持续优化人居环境。

  史万钧强调,目标已经明确,关键是抓好落实。要正确运用正向激励和追责问责机制,积极培育各级领导干部的担当精神,敢于动真碰硬、善于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