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协举办2021年 第一期“委员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4-22 09:13:20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21日,市政协举办2021年第一期“委员大讲堂”,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副主席康文胜、傅庭琳、丁毅等出席。

  讲座中,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孟培云围绕今年全市重点工作,结合当前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解读;市政协委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贾萍以《从历史走向未来——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两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内容分析透彻,对帮助委员深入了解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具有积极意义。

  耹听完讲座后,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协商议政、调研视察、大会发言、监督评议、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充满活力、富有成效;准确把握凝聚共识的内涵和本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互相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建设现代化乌海凝聚正能量。

  下一步,市政协将以举办“委员大讲堂”为契机,邀请有关方面专家学者及身边的政协委员走进“委员大讲堂”,围绕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人民政协理论,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等内容,举办专题讲座,充分发挥委员在凝聚共识、协调关系、服务大局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