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领导深入海勃湾区调研包联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3 09:13:47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庆东深入海勃湾区调研包联项目宝武集团碳材料一体化项目。

  贾庆东一行来到企业项目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展、能耗指标、变电站建设及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贾庆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设计单位和电力等部门沟通协调,尽快帮助企业建设35万千瓦变电站。要持续关注项目进展情况,督促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其他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企业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目标,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将宝武碳材料一体化项目积极打造为绿色、高效、高能的新型产业项目,为助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赵永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