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办县处级以上干部“以新理念 新格局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3 09:22:04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22日晚,我市通过“人民学习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智慧教室”举办了县处级以上干部“以新理念新格局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莅临“人民学习·格局屏天下”演播室。

  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上,姚景源以《以新理念新格局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探寻中国经济增长新密码》为题,从解读中国经济发展的历史进程与现状,剖析中国经济面临的巨大挑战,以新理念新格局分析全球视角下的中国经济增长等方面作了精彩阐述和深入解读。姚景源的解读思路清晰、视角独特、语言生动形象,对我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乌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及全市县处级干部、市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及市委党校教师等参加讲座。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