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学党史,铸忠诚,优环境,促发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史故事”分享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4 08:52:27 作者: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3日晚,“学党史,铸忠诚,优环境,促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故事”分享活动在市第六中学报告厅举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军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毛振海出席。

  活动在合唱《把一切献给党》中拉开帷幕,朗诵《红岩魂》《陈觉 赵云霄红色家书——信仰的力量》展现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彰显了共产党人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深深震撼了在场的观众。情景剧《百年家书》《杨开慧一封未能寄出的家书》《给左权同志的回信》带领现场观众穿越百年风雨历史,追忆峥嵘岁月,用赤诚的心缅怀革命先驱。《何功伟烈士在狱中写给父亲的一封家书》《明翰的三封家书》……一则则故事催人泪下,一个个人物引人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由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共同举办。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