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党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4 08:53:07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3日,市党建研究会第一次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党建研究会名誉会长冯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雪涛指出,2020年,市党建研究会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取得了许多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

  冯雪涛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挥人才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准确把握时代要求,形成高质量、有价值、有影响的研究成果,不断提高党建研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切实抓好组织体系、功能体系、人才体系、管理体系、保障体系建设,努力实现有平台、有成果、有队伍、有机制、有保障的“五有”目标,充分发挥党建研究会新型特色智库作用,推动新型特色智库建设上台阶、上水平。要围绕承接好自治区重点研究课题、开展好乌海市党的建设经验与启示研究、研究好我市党建研究成果等重点,切实增强抓好党建研究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心中有责、大胆探索、迎难而上,扎实做好党建研究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课题成果及优秀会员单位,审议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