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 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李学勇率队 杨志今参加 张院忠唐毅冯雪涛陪同
发布时间:2021-05-31 11:03:59 作者:赵永强 石历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李学勇(左三)率调研组在我市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杨志今一同调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院忠,市委书记唐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等陪同。 (石历增 摄)

 

  5月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李学勇率调研组在我市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杨志今一同调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院忠,市委书记唐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等陪同。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是国家西部大开发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黄河内蒙古段唯一一座调节控制性工程。在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李学勇听取了水利枢纽建设运行、功能作用以及文旅融合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对我市城市建设、文旅融合发展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的建成及乌海湖的形成,对做强文旅产业、促进城市转型具有重要作用。乌海市要坚持立足地区实际,在做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充分发挥水、沙等独特优势,以新举措新作为大力推动“文旅+”“旅游+”等多产业融合发展,着力打造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全力推动文化和旅游业深度融合发展,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

  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是国内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以书法文化为主题的艺术馆,馆内有各类展厅38个,会展中心1个,可同时承办各类大型书画艺术展赛、艺术交流活动和各类展会。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李学勇走进书法展厅,边走边看各类展陈作品,听取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他指出,乌海市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工作,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产业体系,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乌海市要创新工作举措,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搭建好载体和平台,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苏忠胜、刘继高、梁树平陪同调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