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唐毅深入乌达区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3:27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0日,市委书记唐毅深入乌达区调研信访维稳工作。(石历增 摄)

  6月10日,市委书记唐毅深入乌达区调研信访维稳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参加调研。

  在新达街道办事处,唐毅召开信访维稳工作座谈会,听取乌达区安保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和新达街道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唐毅指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妥善处理各类矛盾纠纷,着力解决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确保把矛盾化解在基层。

  随后,唐毅在新达街道办事处接待了信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缘由,询问信访件办理过程、处理结果,并就相关信访问题情况进行答复。

  唐毅强调,群众之事无小事,千难万难不能让老百姓犯难。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信访件办理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全力推动 “事要解决”。各级领导干部要端正立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办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把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好。

  在乌达区公安分局联合作战指挥室,唐毅听取了近期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唐毅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以更强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投入安保维稳、应急处突工作中,强化信息预警研判,周密部署、深入细致做好安保维稳和信访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