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6:23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0日,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唐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进、崔景英、苏忠胜、霍振国、邓凯、贾庆东、毛振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维护国家安全这根弦必须绷得紧而又紧,绝不能有丝毫放松。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科学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抓好国家安全工作作为“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聚焦重点领域,做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等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织密织牢各领域安全网络,坚决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主动仗,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要紧盯关键环节,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畅通信访渠道,全力化解突出问题,全面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持续加强维护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确保各领域各要素各层面的安全工作环环相扣、有效衔接。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体责任,定期分析研究、谋划推进国家安全工作,不断健全完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预案,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做好统筹协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牢牢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