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7:03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9日,市委书记唐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深远意义、目标要求和方向路径,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对外宣传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全市上下特别是宣传部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外宣工作大局,创新表达形式,全方位讲好中国故事的乌海篇章。要把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提升领导干部的外宣工作能力,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扎实做好各项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进一步领会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着力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等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石泰峰书记调研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时的指示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正确面对、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产业和城市转型,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在工作措施上再加强,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深入排查,拿出精准务实举措,坚决有力推动各类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要在工作推进上再加力,坚持综合治理、系统治理,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努力探索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久久为功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地区生态环境持续好转。要在责任担当上再压实,勇于直面问题,强化担当作为,主动上手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要在纪律作风上再夯实,持续正风肃纪,树牢正确的干事用人导向,引导广大干部心无旁骛地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工作的实际成效确保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