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7:48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9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督导组组长车俊在我市督导“回头看”时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组长李鸿英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书记唐毅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国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市政协主席王文杰,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乌勒及成员出席会议。

  李鸿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做到思想上不懈怠、责任上不掉棒、行动上不松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要做好线索核查和案件查办工作,进一步压实督办责任,加大查办力度,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要进一步做好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集中精力开展好“四大专项行动”和“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同步开展建章立制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做好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要做好查纠整改评估验收准备工作,确保各项指标达到验收标准。

  唐毅强调,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压,各区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政法各部门党组(党委)切实履行好直接责任,各成员单位发挥好协同作用,共同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在重点工作推进上再加劲,进一步抓好中央第四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做细干警自查自纠、做深线索核查和案件查处、做实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全力做好查纠整改环节评估验收准备工作。要在长效长治上再“推动”,深化“以案促改”,抓好建章立制,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各常委,市政府各副市长及市法检“两长”、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出席会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